銘傳大學廣電系音樂展演《伊葛街6號》28日登場

0
216
用一場音樂會的時間聆聽我們想帶給你的故事,去感受真實的自己。 (圖/取自伊葛街6號主辦單位)

記者/高奕穎

銘傳大學廣播學系106級畢業製作《伊葛街6號》音樂展演,28日將在台北市南港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展出。學生們將演唱11首自創曲,以親身經歷或聽到的故事透過串連著整場表演,傳達給聽衆

負責的總召廣電系四甲沈盈希表示,11首自創曲是由她們將身邊不同年齡、身份和性別的15個人,對關於「自我」的看法,轉換成引人思考的文字在現場展出,期許這些人們的小故事,能引起現場觀眾們的共鳴。

《伊葛街6號》取名來自英文單字「Ego」直譯,即「自我」,6號則代表這個團隊共有6人,展演將探討自我與内心世界,讓那些迷失的、被遺忘的「自我」,透過音樂重新被認識及尋找。

《伊葛街6號》也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嘖嘖」合作,募資日期至12月8日,目前已募得10800元,詳見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pwang-si-yu10

演唱會售票日期則在11月27日截止,售價為一人250元,團體報名也另有優惠,票價為460元至800元不等。伊葛街6號同名單曲《Ego》也已在粉專上推出,詳細事項及後續資訊皆可以關注「伊葛街6號」的粉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