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銷畢展倒數計時 5日開幕

0
403
廣銷系畢業展覽《__眼科》宣傳海報。

記者/林妏顄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畢業展覽《__眼科》,將於5日至6日在台北市舉辦。畢展活動總召團表示,主題《__眼科》意指沒有名字的眼科,想藉此展覽喚醒大家獨立思考的能力,也希望能傳達不要盲從他人所制定的標準,勇於跳脫現今社會的框架和限制,盡可能地欣賞、接納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成就更多元多彩的社會氛圍。

總召團說,此次畢展從正式啟動到現在僅僅半年,相較以往各組都是獨立舉辦,這次是廣銷系多組共同籌辦,也是第一屆學生自發的展覽,所以老師和主任都給了他們很好的援助。讓他們有這個勇氣發起第一屆畢展,也希望這份傳統能延續到下一屆、下下屆。

畢展主題將以各組的故事為背景,在此基礎下發展出一系列概念角色呼應作品,參展作品共分為七個組別,由於每組想展現的內容不盡相同,為了能最大程度的呈現大家在學校四年留下的回憶,各個組別於展覽場地上都有極大的空間去佈置設計,而畢籌小組再從中找到切入點去做結合。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銷學系106級畢業展覽《__眼科》,12月5日至6日於台北市中山區濕地venue舉辦,時間為上午12點半至下午7點,現場有悉心準備的打卡位置,還有少量的酒水供應,展覽詳情可洽詢:《__眼科》FB粉絲專頁以及I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