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電獲鑫馬獎最佳攝影、前十強

0
199
銘傳大學廣電系獲得鑫馬獎最佳攝影。(圖/截取至鑫馬獎粉絲專頁)

記者/林靖璇

第一屆校園鑫馬獎20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頒獎典禮。銘傳大學廣電系學生以《阿龍的金海當鋪》在853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攝影獎以及最佳影片前十強。

頒獎典禮當天,榮獲最佳攝影的陳元熏有事無法到達現場,由同劇組的人員代為領獎,他表示,感謝評審的親睞和夥伴的信任,也謝謝一路上給予幫助的人。

第一屆鑫馬獎得獎名單(圖/截取至鑫馬獎官網)

另外,台灣藝術大學《拉格朗日什麼辦法》獲得最佳影片金獎,銀獎及銅獎則分別由世新大學《長路未央》和義守大學《鐵樹開了花》獲得。

鑫馬獎以「善、孝、愛」為主軸,鼓勵學生記錄下「台灣最美的風景」。此次典禮主辦單位邀請了21位重量級頒獎人,包括導演朱延平、王童、李烈和瞿友寧等,顯示出校園鑫馬獎培育學生成為未來台灣電影人才的決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