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校長沈佩蒂21日在教育電台分享遠距教學經驗

0
579
銘傳大學校長沈佩蒂(左)接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今天不補習》節目採訪。圖/教育電台提供

記者/蔡晴宜

銘傳大學校長沈佩蒂受邀教育廣播電台《今天不補習》節目,將在21日晚上10點半到12點與聽眾分享銘傳大學的疫情相關措施,包括啟用遠距教學、校慶活動改由線上直播進行等在防疫上的豐富經驗。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銘傳校長沈佩蒂及資網處處長蘇瑞元在節目中分享,如何在2月就超前部署,協助中港澳學生不用翻牆也能繼續修課,及在大學面試時如何執行離島高中生的視訊甄試,與銘傳資工系結合AI研發戴口罩提醒機器人等,要讓所有銘傳學子都能夠安心上學。

主持人李興文(左一)與沈佩蒂校長(左二)合影。 圖/教育電台提供

此外,教育電台節目《今天不補習》的主持人李興文和助理主持蔡宇珊都是銘傳大學廣電系學生,同時也在銘傳大學實習電台銘傳之聲中擔任助理也主持節目。李興文表示,能夠在大學時期邀請校長上節目,並且把自己的學校分享出去,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感謝學校僑陸組與銘傳之聲協助這次的訪談。

教育廣播電台《今天不補習》是一檔以高中生為主要聽眾的節目。節目邀請來自各高校的社團幹部與同學分享社團經驗或個人特別經歷,這次節目企劃配合政府政令宣導,讓高中生也可以聽到防疫相關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