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電視台招生 主播報名人數增加

0
241

記者/孫庭蓁

新的學期開始、大一新生入學之際,銘傳電視台和銘傳電台為招募新血,相繼展開招生活動。銘傳電視台舉辦招生說明會,吸引懷有主播夢以及對電視台內容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相較去年招生狀況,助理報名人數少6人、主播報名人數增加5人。

報名截止後,助理徵選須經由面試,主播則是有試鏡與面試兩個階段的篩選。電視台指導老師裴倫表示,助理篩選的條件不難,除了必須對電視台事務有興趣之外,因助理工作需協助院上學生使用器材,主要希望徵選有服務熱忱且負責任的學生。主播的部分則是徵選有觀眾緣、口條清晰的同學。提醒欲徵選主播不需太緊張,有口音、鄉音沒有關係,透過電視台的訓練都可以矯正。

裴倫老師也提到為避免單憑面試第一印象做篩選不夠精準,銘傳電視台招生主要是採「盡量先錄取、試用篩選」的方式,在一個月左右的期限裡,去挑選出真正有熱忱、有興趣且適合的學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