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電視台MV發表會 展學期拍攝成果

0
449
銘傳電視台12月20日舉辦MV發表會。(攝/蔡晴宜)

記者/蔡晴宜

銘傳電視台於12月20日舉辦MV發表會,邀請到四位知名導演張清峰、陳宏一、黃婕妤與邱柏昶進行現場講評,發表會也設置了三個獎項,由《一路逆風》獲得「最佳人氣獎」和「最佳導演獎」,《我敢活著》獲得「最佳MV獎」。

此次發表會參賽作品題材多元,包括女孩擺脫渣男的《Never The Point》、高中生陷入霸凌與學業的《我敢活著》、熱愛繪畫的男孩意外變成色盲的《一路逆風》。指導老師裴倫表示,以往的MV發表會都是大二的助理參賽,希望同學經過討論和學習後,可以踏出創作的第一步。

MV發表會海報。

同時獲得「最佳人氣獎」和「最佳導演獎」的《一路逆風》,導演陳宏一表示雖然這部MV在技術上面還不夠成熟,但在作品中感受到了導演內在的創造力,另外在「最佳MV獎」獲得四位導演一致認同的《我敢活著》,導演黃婕妤表示剪接上貼和音樂,很欣賞作品中特別的故事敘述方式。

在發表會結尾導演陳宏一總評,三部作品中都有業界可以學習的地方,在學生階段技術並不是最重要的,鼓勵學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