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學生赴京實習拓展視野

0
441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4日帶隊前往大陸北京實習。

台北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日前組成老師與學生共15人的北京互聯網暑期實習團,8月4日由院長倪炎元帶隊前往大陸北京,參與由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主辦的「2018台灣青年媒體北京實習團」,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實習活動。

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5日舉行「2018台灣青年媒體北京實習團」始業式。

銘傳傳播學院此次共有13名以大三升大四為主的學生前往實習,分別至愛奇藝、美團點評、鳳凰網與北京人民廣播電台等四家大陸知名媒體企業實習。銘傳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感謝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常務會長馬振生的居中協調,進而促成這次實習團的成立,未來也希望這樣的實習活動能每年持續下去,讓銘傳傳院學生們能有機會進入北京的知名新興媒體實習,增進自我能力與拓展視野。

愛奇藝為實習單位為之一。

為更加了解實體團的實習內容,銘傳傳播學院也派出媒體實務指導老師胡巧玲赴當地了解各實習單位的環境及實習內容,除了讓當地實習單位感受到傳院的誠意外,也讓遠赴實習的學生們安心不少。

近年銘傳傳播學院校友亦不少人在北京工作,此次實習團靠著當地校友陶麒晶的協助下,提供實習學生不少當地資訊及幫助,讓學生這一個月的實習更加順利。

美團點評為實習單位之一。
實習單位之一鳳凰網。
    實習單位之一,北京人民廣播電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