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2017天貓雙11派對」 現場嗨到最高點

0
185
日式漫才搞笑團體魚蹦興業在台上幽默講解淘寶功能。(圖、文/李安妮)

記者/李安妮
阿里巴巴集團為了響應雙11購物節,11月3日舉辦2017「理想生活 祝你雙11快樂」天貓雙11派對,現場不僅有闖關活動讓觀眾體驗天貓/淘寶購物撇步,還有日式漫才搞笑團體魚蹦興業幽默演出,更有專家解密今年天貓雙11的剁手優惠,另外更邀請知名網紅來炒熱氣氛,現場人潮擁擠,氣氛嗨到最高點!

活動以「理想生活」為主題去規劃居家、時尚、盟寵、派對、戶外這五大情境區,將商品、功能與遊戲做結合,讓觀眾互動闖關,最後還有抽獎活動讓現場相當熱鬧,遊戲中更有專家講解淘寶APP的特別功能及雙11優惠活動,讓觀眾熱情參與。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籌備此活動大概花了3、4個月,包括設計背板、燈光、舞台、摸彩券等,在規劃上以「理想生活」為主題去規劃闖關遊戲,這次也特別邀請到許多知名網紅來與觀眾一同闖關,帶動氣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