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掰了中天 回到TVBS

0
614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將於1226開播。(圖/TVBS提供)

記者/蕭羽秀

陳文茜離開待了20年的中天,至TVBS 56頻道開設《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於26日進行試播。

陳文茜表示,新節目將帶來更多元的角度與觀點,讓觀眾先一睹節目內容,TVBS 56頻道特別播映搶先版,於26日晚上9點到11點播出2小時版及27日晚上9點播出1小時版。

節目將從2021年1月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21點至23點正式播出,取代原先趙少康週六少康戰情室的時段。

陳文茜在粉專表示,外電費用一年4000萬,不是YouTube 節目可以或是應該負擔,不希望成為中天電視台困境時的包袱,最後她說,人生,本來總有遺憾,總有告別,並感謝TVBS董事長陳文琦此時此刻邀請,使她不必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的窗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