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全球狂歡節倒計時 淘寶活動優惠全公開

0
207
淘寶雙11全球狂歡節。(圖/麥 詩)

記者/麥 詩

距離雙11全球狂歡節僅有不到3星期,淘寶今年不僅延續了購物津貼與紅包大放送活動,更針對台灣消費者推出專屬優惠及更簡易的玩法攻略。阿里巴巴表示,他們希望台灣的消費者瞭解到淘寶的商品是很多元的,可以更放心地在淘寶購物。

淘寶雙11全球狂歡節已邁入第十年,今年特別推出「天選之子爭霸戰」。只要邀請好友註冊淘寶並完成首購,就可獲得購物紅包,邀請新用戶最多者更可獲得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紅包。新用戶則可在新人專區以2.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元)購買商品並享受包郵優惠,還可額外再領取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紅包。

針對台灣會員,淘寶推出「本地退」商品,消費者退貨只需退回附近便利商店,無需直接退回淘寶商家,退貨更便利。此外,消費者於雙11當天下單並選擇7-11取貨,前5000名取貨均可獲得中熱拿一杯。

除了台灣會員的專享活動,淘寶更加大了雙11的優惠力度。即日起至11月11日,消費者每日均可領取限量購物津貼與店舖優惠券,多重優惠可疊加使用。更有高達2.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億)的紅包雨,讓消費者享受瓜分紅包的樂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