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99無限之戰」開打 客服門市擠爆

0
275

記者/谷有倫

自從中華電信於5月8日宣布「499吃到飽方案」限時7日後,8日門市及客服就馬上門庭若市。除了客服打不進去和門市不斷有人詢問外,連中華emome網站都貼上「系統維護中」的字樣。

據中央社於5月9日的報導,今天各大電信正式進入499吃到飽的「無限之戰」。中華電信7日晚間率先宣布此方案後,台哥大、遠傳隨即跟進。亞太電信也在稍早推出電話上網雙飽限時499方案,搭配「壹起省」活動,12期100元折抵,等於再把門檻降低至399元。

許多電信門市今天都湧入大批人潮,如中華電信義威秀、敦南門市排隊達百人,而也有門市至下午3時已替200多人申辦方案。雖然有客戶覺得就算付違約金換方案也划算,但也有部分「老客戶」認為自己這幾年附這麼高月費真是虧大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