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跨界合作 搶進超商金融市場

0
390
智能咖啡機:消費者可在APP先訂購咖啡付款,並到智能咖啡機掃條碼後,便會自動亨煮咖啡。自助結帳機:供消費者自行掃描商品條碼,螢幕自動顯示結帳金額,可使用電子支付付款。(圖攝/業者提供)

記者/陳維婷

隨著5G科技時代來臨,電信行積極發展智慧生活,更搶進金融市場。電信行推出智慧生活外,台灣之星更攜手與國泰世華合作,打造創新商業模式「辦門號享優惠貸款」專案。

台灣之星日前表示,宣布擴大「辦門號享優惠貸款」專案申辦資格與通路。即日起,凡年滿20歲、年齡加貸款年限小於等於65歲,並持有國泰世華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者的消費者,可至台灣之星全台實體門市或指定用戶至台灣之星網路門市申辦。

「辦門號享優惠貸款」專案共推出三種資費方案:上網吃到飽入門系列,月繳388元,可貸款金額20,000元(總利息約184元、21Mbps上網吃到飽)、上網吃到飽勁速系列,月付799元,貸款金額50,000元(總利息約461元、終身不限速上網吃到飽),以及電話隨你講勁速系列,月租999元,最高貸款金額70,000元(總利息約643元、終身不限速上網吃到飽),本系列專案優惠時間只到10月31日前為止。

台灣之星與國泰世華合作借貸專案官網。(圖攝/陳維婷)亞太電信上週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在全家科技概念2號店(於台北市松山區)進駐「智能販賣機」,消費者未來可在全家便利商店會員App訂購並於販賣機取貨,提供顧客線上與線下的購物體驗,並嘗試解決零售業人力不足等問題,成為業界第一個將智慧生活導入便利商店的電信業者。

遠傳電信在全家科技概念2號店,設置遠傳5G測試實驗站台,開放消費者透過行動裝置連網WiFi於店鋪實際體驗5G網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