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龍頭旗艦機PK 首波開賣蘋果勝

0
229
 首波購買iPhone8的民眾在填寫合約書。(圖、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兩大旗艦機皇三星的Galaxy Note8和蘋果的iPhone8、iPhone8s、iPhoneX先後登場,而三星的發售日期恰巧在蘋果之前,官網上標式的價格將近3萬元的售價,硬是比iPhoneX的4萬多元還便宜約1萬元。

地標網通通訊行的門市專員吳主文透露,三星這波來勢洶洶,但蘋果的預購人數卻還是高出三星許多。三星Galaxy Note8雖然推出許多實用且全新功能,但果迷們對於蘋果的喜愛絲毫不退,在預購上三星Galaxy Note8遠不比iPhone8、iPhone8s、iPhoneX來的出色,這點門市專員表示都在意料之中,並預計會有一波換新機的風潮,畢竟用過IOS系統的人都很難再回去安卓系統了。

這次三星Galaxy Note8主打懸浮翻譯、專用防水S Pen和雙光學防手震相機。S Pen還有新增手寫動態貼圖的功能,可以隨手畫出GIF檔的動態貼圖讓訊息變得更加生動有趣,懸浮翻譯上也能翻出多達71種語言的完整句子,在相機上有1200萬畫素的鏡頭,新功能是可以景深即時預覽的效果,而在遠近雙拍的模式下,還能有按一次快門卻有兩張不同焦距的照片,現在市面上256GB要價29900元。

蘋果發表會上推出三款蘋果新款iPhone8、iPhone8s、iPhoneX,跳過iPhone7s和iPhone9就是要給果迷們一種進化再進化的感覺,蘋果發表會上庫克還特別示範iPhoneX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讓果迷們眼睛為之一亮,庫克也很有信心的說出蘋果這次推出的新機是目前最好的手機,不怕三星和其他大廠的強攻。

iPhoneX除了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外還主打無限快速充電,並有新聞報導專家實測30分鐘就能充到50%,外觀上正面是無邊框設計,背面是用全屏幕玻璃設計,把以往的Home鍵捨去,用Face ID來保護手機,使用者還能創造出3D動畫表情符號,256GB預購價41500元。

這次電信業兩大龍頭來勢洶洶,前後推出旗艦機皇,與以往風格大不同,也讓消費者不僅感官上受到刺激,連使用上都有全新的感受,唯一不變的是,民眾不論是想購買哪一款旗艦機皇,都必須先賺飽荷包才有辦法購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