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金鐘入圍者題材多元 網路討論聲浪不斷

0
248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本週六舉行。(圖/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粉絲團)

記者/張舒涵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在本周六舉行。自入圍名單公布後,網路上討論聲浪不斷。其中迷你戲劇類入圍8項的「俗女養成記」、戲劇節目類漫畫改編的「用九柑仔店」和燒腦神劇「想見你」的反應最為熱烈。

從開播到結束收視率都屢創新高的「俗女養成記」是今年最大贏家,入圍迷你戲劇8項大獎,不拖泥帶水的劇情節奏加上人物刻畫生動,不少網友表示這部劇為今年必看。「用九柑仔店」是台灣成功的ip改編作品之一,改編成電視劇後更一口氣入圍今年戲劇類節目7項大獎。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在去年播出後獲得熱烈的迴響,今年也一舉入圍6項大獎,穿越劇加上愛情懸疑元素,考驗觀眾的思考理解能力,被許多網友戲稱「燒腦神劇」。男女主角的精湛的演技也獲得評審認可,雙雙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男女主角。

今年電視金鐘獎共有190件作品入圍,26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角逐39個獎項,本次頒獎典禮由三立及公視授權轉播,民眾可於電視及網路平台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