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天軍事台申設案被否决 NCC:人力編制不足

0
216

記者/蕭豐蓁

NCC於24日委員會議決議否決靖天軍事台頻道申設,對此NCC表示,其頻道規畫人力編制不足以支撐營運計畫。另外,通過HITS頻道申請設立。

NCC表示,靖洋傳媒科技申請經營靖天軍事台頻道,雖然以全球國防動向與軍事議題趨勢為特色,並製播有軍事、軍聞等新聞性節目,但頻道規劃及相關人力編制不足,僅編列4位專職人員,再考量軍事新聞與評論涉及層面廣泛,經營者的專業能力尚不足以實現其營運計畫,最後委員會一致性否決。

另外,NCC指出,HITS頻道為境外戲劇頻道,目前已於我國落地播出,本次申設案係傑德創意影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於該頻道執照效期屆滿後接續原代理商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理設立經營。

NCC說,HITS雖然以選播高收視率且得獎的美國經典影集,讓閱聽眾重溫記憶中的經典影集為特色,但仍期許頻道有效降低重播率,維護視聽權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