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TLC及Discovery 推動多項活動

0
323
TLCX萬秀洗衣店,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推動永續時尚。(圖/擷取自TLC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TLC旅遊生活頻道,22日在臉書分享,為響應世界地球日,特別邀請萬吉和秀娥擔任永續時尚的導師,透過洗衣店70年的經營,將客人未領走的200多件舊衣變身永續時尚。而Discovery也舉辦多項活動,推廣世界地球日。

TLC旅遊生活頻道表示,萬吉和秀娥分別為83及84歲,他們的孫子因不忍心看阿公阿嬤每天在家無聊,主動將洗衣店的舊衣服大改造,舊衣搭出新鮮感,讓那些被遺忘的舊衣服,重新走上現代,循環的時尚也讓萬吉和秀娥成為永續時尚導師。

另外,為了呼籲世界地球日,捷運綠線也特別將車廂裝飾成非洲風3D彩繪列車,時間為4月22日至5月21日,為期一個月,讓民眾從平常上下班的生活就可以正視到地球的聲音。

而Discovery也因此規劃了特別節目「為地球聲援」,其中包括世界地球日特輯,將於22日每週四晚上10點在Discovery頻道首播,推出「黑熊來了」、「加州野火英雄」;以及22日每週四晚上9點推出「失落的冰河期巨獸」、「海豹悲歌」等如今全球所面臨的問題相關節目。

Discovery更邀請民眾,可以透過自家的簡易平台創作樂章,為地球聲援。另外,Discovery也透過影音及影像的結合搭配互動方式,讓觀眾盡可能感受到地球正面臨的危機,希望能讓大家正視愛地球的相關議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