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投肯科技盼與DMA創造跨領域的數位創新

0
385
(圖片來源:DMA)

記者∕吳姿瑩

領投肯科技在10月12日加入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成為夥伴,領頭肯科技於23日接受採訪表示,兩方將以數位力強化企業的優勢進行深度合作,期待與DMA一起將台灣數位軟實力於海內外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價值。

領投肯科技(LeadBest)是一個跨國的企業委外創新團隊,透過AI、雲端科技、敏捷思維、網際網路等技術,協助客戶發展可行的商業模式,從外部創造數位拐點與推進器,將資源價值最大化,提供「VentureStudio」模式,將敏捷、區塊鏈、資安、雲端大數據、AI 等數位能量賦能導入不同產業,共同投資將企業創新的想像化為現實產品,「數位賦能」包含了企業核心競爭力 、敏捷思維、區塊鏈、資訊安全與數位力等五項優勢,希望能幫助客戶精準切入市場,解決營運難題。

(圖片來源: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領投肯科技也提到會促成這次的合作是先前 LeadBest執行長李佳憲Neil Lee曾共同創辦行動app專業團隊-時間軸科技,與集團合併後並擔任技術長帶領百人團隊,當時受到DMA的支持並一起推動電子商務的佈局,LeadBest相信DMA是針對台灣軟實力具有指標性的平台,也表示非常期待透過這平台與大家分享團隊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

領投肯科技加入DMA後,兩方將透過 Venture Studio 模式提供企業數位賦能策略,替客戶大幅降低新商業模式的風險並提升企業競爭力,擴大市場占有率來達到穩定獲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