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灣生態影展徵件 獎金最高10萬元

0
243
台灣生態影展封面(圖/擷取自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FB粉專)

記者/李雅靜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舉辦首屆台灣生態影展,獲獎者最高可得10萬元獎金,報名期限為今年3月1日,期望喚醒民眾對於台灣環境的重視。

此外,影展邀請王小棣導演擔任影展顧問,也邀請生態環境紀錄片大師柯金源、自然文學作家劉克襄、作家吳明益、詩人鴻鴻、導演蘇志宗、鄧文斌、周文欽等人,共7人擔任籌備委員。

為展現生態環境紀錄片工作者成果,將會在5月公布評選結果並且頒獎,獎項包含最佳長片、最佳短片、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編劇、最佳音樂以及評審特別獎等獎項,而最佳長片獎可頒獲新台幣10萬元,其他獎項皆為5萬元。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社自2011年起舉辦「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在累積了10年的策展經驗後,今年舉辦第一個屬於臺灣本土的生態環境影展,由臺灣人拍攝,或是記錄臺灣本土的生態環境狀況,藉此提升台灣環境的公眾認知與促進台灣環境紀錄片產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