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冠肺炎延燒 媒體出手援助並即時追蹤

0
224
香港截至3月5日確診105宗新冠肺炎個案,媒體紛紛出手援助及跟進最新報導。(圖/截取自網絡)

記者/李詠欣

2019年新冠狀病毒首先在大陸爆發,至今已在全球各國蔓延開來,鄰近的香港自1月份發生第一宗確診個案後,截至2020年3月5日香港累計確診105個案,媒體也以不同形式出手援助和時時追蹤。

根據TVB旗下《東張西望》節目推出疫境同行,並連同熱心人士捐贈口罩及酒精乾洗手給需要的機構和長者。任何機構、團體有意捐贈或急需抗疫物資,可以透過東張西望熱線聯絡節目組。

根據香港01網頁顯示,在港聞的部分設置新冠肺炎專區,除了有本地疫情最新的統計及個案的整理,也有疫情相關新聞,甚至有肺炎互動圖以助理解疫情。

另外,在專區提供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發布的確診病人曾逗留地點和正在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人士居住名單 ,讓更多香港市民掌握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