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VR體感劇院 周末藝文講座《台灣特有種》

0
291
高雄VR體感劇院之周末VR藝文講座《最有種的昆蟲講座!》(圖/擷取自VR體感劇院官方網站)

記者/姜霏

高雄VR體感劇院16日舉辦周末VR藝文講座,以台灣昆蟲生態為主題,特別邀請到了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顏聖紘前來演講,透過VR技術進一步認識昆蟲生態。

高雄VR體感劇院最新的企劃為「周末VR藝文講座」,主辦單位精挑細選各方面的達人,以不同角度解析VR電影,16日主辦單位邀請到知名生物學者顏聖紘,分享自己對生物的獨特見解和觀察經驗,並在講座中放映VR電影《台灣特有種-泰雅鈍頭蛇》即《台灣特有種-大圓斑球背象鼻蟲》,透過VR頭戴式顯示器,讓民眾化身為蟻人更進一步認識台灣特有種生物。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的講座是由顏聖紘教授分享自己觀察到的生態景象,且只要購買票劵,講座結束之後就可以免費觀看兩部VR電影,目前報名人數眾多,但網路上仍可以購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