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銘奇妙主播營 帶領你進入主播新世界

0
587
銘傳大學2020魔銘奇妙主播營海報。

記者/蔡晴宜

銘傳電視台將在明年1月20日至22日舉辦「銘傳大學2020魔銘奇妙主播營」,在三天兩夜的營隊中由五位業界專業主播來為學員講課,包括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愛爾達體育主播黃昶豪、東森新聞主播韓佩穎以及東森新聞彩妝師Teddy等師資陣容。

主播營總召集人褚芸瑄表示,這次主播營以「魔法」為主題,整個營隊的課程活動及晚會遊戲都會和魔法結合,希望學員們可以藉由參加營隊,找到未來大學系所選擇的方向。

這次的主播營邀請全台高中生一起學習專業的新聞播報方式,可以實際站上綠棚主播台體驗播報,另外還有主播妝容課程,並且由專業主播分享實務經驗帶領大家了解主播專業技能。活動報名時間至12月20日止,更多詳細情形請洽「銘傳大學2020魔銘奇妙主播營」臉書粉絲專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