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成卸任17LIVE所有職務 售出全數股權

0
147
17LIVE 18日宣布,共同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黃立成辭去公司所有職務(圖片來源:17LIVE)

記者∕陳詣涵

17LIVE集團於18日宣布,共同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黃立成配合公司回購股份計畫,將全數股權售回予公司,並辭去公司所有職務,專注於個人新事業的發展。

17LIVE集團全球CEO小野裕史(Hirofumi Ono)表示,很少人能像黃立成在17LIVE一樣,投入大量心血。非常感謝他建立17LIVE時的遠見和堅韌,以及作為董事的專業貢獻,17LIVE全體同仁祝他一切順利。

黃立成則表示,過去5年來,17LIVE一直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但始終想為台灣創業圈做些什麼。隨著17LIVE在台灣及日本市場逐漸穩定,轉而專注新事業似乎是「正確時機」。

黃立成還說,為17LIVE現今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會繼續為17LIVE的未來喝采,也謝謝所有曾在17LIVE與他合作共事的投資夥伴及團隊,沒有他們17LIVE不會有今天。

如今17LIVE在9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已與近5萬多個內容創作者簽約,每月創造超過73萬小時的串流影音內容。而黃立成卸任後的董事職位將考慮由其他主要投資人接任,帶領公司邁向下一個階段性目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