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 28日截止徵稿

0
266
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由Openbook閱讀誌及《聯合報.繽紛版》主辦(圖片擷取自Openbook閱讀誌官網)

記者/葉素安

由Openbook閱讀誌及《聯合報.繽紛版》所主辦的「世界閱讀日 我的文學事件簿」,以平日所見的哪些物件或景點,能讓民眾想到台灣的作家或作品?為主題,邀請民眾投稿「指出」自己的文學事件簿。

Openbooktaiwan在instagram(IG)提到,會使用「指出」是因為平時太常見到民眾們手指爆料新聞,認為文學事件也能充斥在日常生活當中,因此邀請投稿者能把它們指出。

投稿文章限制300字數以內,須於文中帶出作家姓名及其作品名稱,並附上1到2張照片,而照片必須以手指出文學事件。此徵稿活動將於28日截止,並於4月公布得獎名單。

主辦單位將選出精彩作品,刊登於聯合報繽紛版、Openbook閱讀誌官方網站及社群網站以及世界閱讀日在台灣的臉書專頁,並且會支付每篇稿酬2000元。

網站上也列出範例作品西門町獅子林、停車場及木柵市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行上網瞭解。

範例作品,鄧九雲/西門町獅子林(圖片擷取自Openbook閱讀誌網站)

詳細網站請見https://www.openbook.org.tw/node/29535?fbclid=IwAR3RHhnLfV_Ia_qLyOGr_bGABLTINWlH5gYK2-o9fAGl6RDe3jyR1c3jrnQ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