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主達7000人 第二屆金羽獎將登場

0
848
17直播第二屆金羽獎將在5月19日登場。(圖/翻攝自17直播臉書)

記者/魏雅芬

台灣直播平台17 Media將在5月19日舉辦《第二屆華人直播金羽獎》,有來自台、日、港、大馬等國700位主播參與,3日17 Media也公開了年度成長數據,及宣布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下一任營運長人選。

據《蘋果日報》5月3日報導,今日下午創辦人黃立成在金羽獎記者會中公布了17直播年度成長數據,自2015年開播以來,現在已有4000萬用戶註冊,單次停留時間達到45分鐘,且全球簽約直播主有7000位,在2018年第一季成長了50%。

而新任M17 Entertainment營運長張牧寧,是美國知名科技公司甲骨文前資深顧問,曾創辦移動社交遊戲品牌「RedAtoms樂迪通」,據報導,他透露今年目標是持續拓展17在日本的市場,並盡快將觸角伸向韓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