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擴展日本 台灣主播倪耐斯至日宣傳

0
788
倪耐斯至日本記者會上直播(圖/倪耐斯提供、文/郭怡君)

記者/郭怡君

台灣直播平台「17直播」即將擴展到日本,邀請平台內連續五個月收益第一的主播倪耐斯(本名:倪政皓)至日本接受專訪,分享直播工作及收入來源以及從事直播行業以來的心路歷程等。

17直播從今年開始規劃擴展至日本發展,同時也招收日本的年輕人加入直播的行列。倪耐斯表示,直播目前在日本沒有那麼盛行,所以他受日本媒體邀約訪問關於直播的內容,想讓大家知道直播也能當成一個工作,並且有穩定的收入。訪問內容包含收益來源、轉換跑道的經驗等。

從浪Live直播到17直播,倪耐斯已經連續九個月都是收益冠軍,平台內的各種比賽他也都是常勝軍,對此他表示,感謝每個看過他直播的觀眾,直播對他來說不只是賺錢,他很喜歡和觀眾聊天互動的感覺,近期也正在籌備發行EP及錄製單曲,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關於前陣子籌備的直播公會,他表示目前很難執行,因為有很多法令和合約規範,但同時他也很開心有越來越多主播重視這項權益,所以他會繼續努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