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經紀人分享 如何快速上手直播

0
897

記者/羅心妤

17直播經紀人花花(鄭雅云)、歡歡(宋奕橙),2日帶領17直播經紀人團隊來到銘傳大學,分享17直播的成功案例、成功直播主該具備的條件,以及17直播App的簡單操作。兩位經紀人皆說,成功的直播主最重要的是以「個人」為主的經營方式。

花花提到,17直播中最成功的案例為「豬肉公主」,本名張采婕的她靠著在17直播上賣豬肉,一砲而紅,生意蒸蒸日上。花花也表示:「她會如此快速走紅是因為她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毫不做作。」因此也有許多民眾直接透過直播來詢問豬肉的價錢以及部位,進而提高銷售量。

花花也說明了17直播的經營重點,個人特色、網紅人選(效仿對象,目的性,為何想效仿)、觀眾族群(想經營什麼樣的用戶群)、主要行動(不能空想要實際付諸行動)、播放管道(17直播累積粉絲較容易,因為有基本使用用戶)。

另外一位經紀人歡歡也和大家分享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直播主,個人頁面經營重點是重點,要讓大家快速認識自己,大頭照很重要、貼文經營(分享、紀錄生活)、定時定量定點(固定時間開播,養成粉絲,等待你的出沒)。

對於17直播的發展歡歡表示:「17直播用心經營自己的平台,也結合電視台,開創音樂類型、益智類的節目。不單單只是做直播,而是全媒體。17直播也願意花錢用心的打廣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