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邀醫師做防疫 同時開發遠端教學服務助師生學習

0
232
心臟外科專家楊智鈞在17直播中分享疫情走向。 圖/17 Media提供

記者/黃榜賦

近期疫情持續延燒,17 Media推出醫學防疫直播服務,邀請業界醫師直播分享防疫知識,讓民眾不用外出也能安心防疫。另外,還開發出教學專用的直播系統,提供給各級教育機構遠端教學,維持學生學習動力。

17 Media表示,自醫學防疫內容上線以來,首次付費用戶較去年成長一倍,也發現民眾逐漸抓緊遠距內容的消費趨勢,前來洽詢開播的直播主也多於以往,成為疫情期間受惠的平台管道。

醫學服務上提供了分析疫情走向、腸道保健的知識和戴口罩與臉部清潔的保養,17 Media表示,特別邀請心臟外科醫師楊智鈞、自然醫學諮詢師Emily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進行直播分享,讓在家收看直播的用戶能隨時了解最新疫情動態,同時提供更多元的直播內容給觀眾。

自然醫學諮詢師Emily分享照顧腸道健康知識內容。 圖/17 Media提供
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分享在戴口罩同時正確作好臉部的清潔與保養。 圖/17 Media提供

 

 

 

 

 

 

 

 

 

 

 

 

針對遠端教學服務上,17 Media特別開發出教育專用平台,以零延遲和簡單的操作,讓教師們能輕鬆上手,同時也具有簽到點名的功能,立即得知學生出席狀況,更可以依據學生學習情形,給予課後作業練習,讓居家學生能與老師、同學同步上課。

遠端教學透過17直播讓師生一鍵開教。 圖/17 Media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