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edia首合作台新銀行 跨界宣傳吸引消費者

0
580
台新銀行攜手17 Media直播主,宣傳優惠訊息。 圖/17 Media提供

記者/黃榜賦

17 Media首次與台新銀行合作線上活動,由三位17直播主,一同宣傳台新銀行旅遊及海外購物的刷卡優惠活動,盼能達到跨產業的優勢,並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17 Media表示,品牌及產業的跨界合作策略必須大膽創新。2019年與遠傳電信合作「明星製作人」,成為首家運用5G通訊技術錄製節目的直播平台。2020年希望持續創造更多元的跨界合作,滿足大眾更多優質創新的娛樂體驗。

目前消費者皆可在台新銀行官網、ATM廣告畫面與帳單上看到與17直播主宣傳的優惠訊息,包括刷台新太陽卡、玫瑰卡等指定信用卡、海外購物網站和訂房網等消費滿1萬,最高享3%刷卡金回饋。另外,Netflix、Spotify、PlayStation、Steam等影音娛樂網站或iTunes、Google play買17點數同享高3%刷卡金回饋。

17直播主合作台新銀行,宣傳優惠訊息。 圖/17 Media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