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攜手永齡基金會捐贈計畫 力挺醫護捐萬件醫療物資

0
143
17LIVE攜手永齡基金會捐贈萬件醫療物資予雙北及苗栗縣 (圖片來源:永齡基金會)

記者∕陳詣涵

為了支援防疫最前線,17LIVE和永齡基金會、富胖達(Foodpanda)等善心企業及民間人士聯手捐贈醫療物資,總計募集捐贈物資達上萬件。

17LIVE與永齡基金會等善心企業捐贈醫療物資給疫情相對較嚴重的台北市、新北市,以及近期染疫人數較多的苗栗縣,其中物資包括,10,000件防護衣、30,000個N95口罩以及400台血氧機,此次物資都具備衞署認證字號,並交由雙北及苗栗衛生局統籌使用。17LIVE台灣暨東南亞CEO練建麟說:「在防疫緊繃的時間點,一線醫護人員與我們缺少了實際接觸,但是我們不能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斷掉,萬一防護物資有空窗,會讓前線單位很緊張,我們和永齡基金會與幾個企業朋友一起,向所有參與防疫工作的朋友,表達最高的敬意。」

而17LIVE除了思考到一線醫護,也同步全面照顧17LIVE台灣區的員工,從員工在家工作的每月午餐補貼,更安排線上健身課程、生活顧問,提供個人線上喘息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