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 第4屆「直播金羽獎」22日登場 台日首次跨國連線

0
551
金羽獎會場內17主播們用心和全球粉絲連線(17LIVE_提供)

記者∕陳詣涵

2020第四屆「直播金羽獎」22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台日首次跨國連線進行。在後疫情時代,直播平台展現更勝以往的活躍力,今年採用最後競賽決定奪冠者,並進行頒獎典禮,全球5萬個17LIVERs總共有9902人入圍。

由小禎和KID精心打扮造型擔任金羽獎主持人,許多直播主也盛裝出席,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滅火器樂團,也攜手其他知名歌手一起為本屆金羽獎增添不少色彩。

今年金羽獎頒發四大類共16個獎項,包含「直播風格類」「專業內容類」「年度個人獎項類」「特殊獎項類」,而在得獎主播中也首次出現「三冠王」的殊榮。最終台灣拿下10項獎項、日本5項、香港1項,九大地區54,000用戶在兩小時內各自相挺,全場兩小時共送出2.5億點寶寶幣,平均每分鐘給出創下單場單場競賽活動紀錄。台灣人氣直播主珈菲擊敗日本人氣直播主ASSUN勇奪最大獎年度風雲人物。

本屆金羽獎表演嘉賓眾星雲集,除金曲獎最佳樂團滅火器樂團外還有尬電小王子高爾宣、Julia吳卓源以及17節目常客搖滾天團八三夭樂團,整場熱力四射、活潑嗨唱,讓第四屆金羽獎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落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