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Media新節目《電玩者們》 與觀眾線上直播PK玩遊戲

0
560
楊晨熙(左一)在電競單元中大殺四方。(圖/17Media提供、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直播平台17Media日前不但與八大電視台合作推出《17好聰明》,更自製電玩節目《電玩者們》於17Video粉絲專業直播,邀請到網紅周荀DenKa參與節目,DenKa不僅是電玩實況主,也經常分享一系列 Cosplay 美照,因此擁有「南半球女王」封號。

節目內容談到看男生第一眼時會注意的特點,DenKa 表示,會直接看男生的鼻子「只要鼻子挺,五官就會立體,人就會好看!」,藝人楊晨熙則認為身上味道比較重要,觀看直播的觀眾們也紛紛加入討論,達成互動的即時性。

DenKa表示,這是第一次上17Video的節目,覺得能和觀眾即時互動玩遊戲相當有趣,當天直播分享次數超過預設門檻70次,因此也將新上市的寫真書抽獎送給觀眾。

節目後半段「開房玩電競」的單元中,安排現場來賓與線上觀眾來一場電競PK 賽,在比賽前Sandy便向觀眾們求饒「我們只是好玩而已,不要太認真喔!」沒想到在遊戲選角時,粉絲們直接Ben 掉電玩正妹艾瑞絲的擅長角色,讓艾瑞絲開玩笑的說「節目結束後要封鎖你帳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