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奧美摘8金最多 雪芃其次

0
379
台灣奧美共摘8金6銀7銅的佳績。(圖/動腦雜誌|、 文/林俐)

記者 /林俐

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於12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落幕,眾多獎項之中,奧美集團共摘獲8金6銀7銅,獲獎數奪冠,雪芃廣告則以4金3銀2銅緊追在後。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共同主辦的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至今已邁入第13屆,見證了過去一年行銷傳播產業,各路人才的傑出作品,並給予他們肯定,今年特別新增了:廣告主、代理商、個人/團隊、作品、設計5大獎項今年也首次將代理商獎加入公協會評審團分數;設計獎評比則加入設計評審團分數,與廣告主評審團共同進行評比。

有別於去年,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名單採「先入圍後揭曉」方式, 營造獲獎前的緊張氣氛,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 理事長盧炳勳也在動腦雜誌的訪問提到,台灣品牌不應該僅止於作品本身,格局及視野也必須與時俱進,未來盼能以推薦獲票選的方式進行投票,讓更多作品獲品牌能被看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