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跨域新創論壇 鄧博文:須靠整個廣告界的合作才能推動下去

0
261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為2017跨界跨域新創論壇致詞(圖/林俐、文/林俐)

記者/林俐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說:「廣告業的跨界、跨域並非一個人或是一間公司可以推動的,必須要靠整個廣告界的互相合作,主流科技趨勢變化萬千,唯有透過跨域合作才能夠生存下去、跨界的合作才能創造更大的商機」。

10月18日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跨界跨域新創論壇」,邀請9位資深廣告人分享,並徵選國內具潛力、市場優勢的新創企業共同參與跨界跨域新創論壇,與東南亞創投代表建立媒合橋梁,形成策略夥伴。

身為現任松山文創園區執行總監周琍敏表示,台灣的文創產業看似發達,但透過數據顯示,大多為微型產業,沒有穩定的通路與資金,產品大多為小量生產,創作者通常為營運者,為了要讓文創產業普及化,他們透過一連串有計畫品牌打造工程,成立了「創作者工廠」扶植搖搖欲墜的微型文創產業,提供個人、小型、中型等創作者、文創業者及設計師一應俱全的空間、設備資源,期能打造屬於台北市全新的創意聚落。

馬來西亞雪州資訊科技與電子商務理事會( SITEC)總監吳文彬說,產業面臨到技術人才的不足、成本高、系統不健全等問題,SITEC自2015開辦至今已輔導多家中小企業,更在今年4月28日在台北舉辦大型東南亞電商研討會,加速跨界合作的速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