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電競金校獎5校獲獎 產業將加大扶持校園電競建設

0
257
Garena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為獲獎5校代表頒獎,鼓勵他們在校園電競活動中的努力。(圖、文/彭昕洋)

記者/彭昕洋

由Acer與Garena共同合作舉辦的2017校際盃電競金校獎,於11月4日舉辦頒獎典禮,全臺共5所大學獲得獎項。Acer資深行銷經理林俐利表示,在Acer的電競校園種子計畫下,產業將與學生們更深接觸。

2017金校獎由Garena透過校際盃期間各個學校的各項表現,最終評選出逢甲大學、東吳大學、勤益科技大學、暨南國際大學、大同大學5所學校獲得本屆金校獎,以鼓勵學生們在校園電競活動中的付出。獲獎學校代表,暨南大學學生何宏歷表示,此次校際盃活動除了感謝Acer提供機器贊助以外,更感謝Acer的電競校園種子計畫為培育電競人才所帶來的實況、轉播等運營課程,讓同學受益良多。

電競校園種子計畫參代表,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林守堂受邀到場分享心得。他表示,雖然學校本次並沒有獲獎,且文化大學電競社並沒有正式成立,但是通過這一次與業界合作的活動他們讓學校認識到自己是在「做電競」 而不是「玩遊戲」,打破了一些老師對電競的成見。另外,通過這一次活動他們得以直接認識並實踐電競賽事運作,這是以往所做不到的。

Acer資深行銷經理林俐利指出,未來在電競校園種子計畫上,Acer會加大與Garena的合作力度,推動校園電競的發展。她舉例:2018年金校獎獎項將增加至5個,分別為最佳人氣獎、最佳宣傳獎、最佳企劃獎、最佳直播獎、最佳線下賽獎,獎項旨在讓學生在業界贊助及課程指導下,將所學知識學以致用,擁有實做經驗。除此以外,Acer還將在設備及獎品等硬體方面加大贊助力度,為同學們提供更好的校園電競平臺。

Garena商務合作負責人陳先倫強調,希望能夠透過企業跨界合作,讓台灣的同學們在校園電競的舞臺上有更多的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