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中華艾菲獎 台灣奧美大豐收2017/11/18

0
256
台灣奧美再度蟬聯獲頒第二年「大中華代理商傳播時效排行第一」。(圖/台灣奧美提供、文/林俐)

記者/林俐

有「傳播界奧斯卡」之稱的大中華艾菲獎(Effie Greater China)得獎名單已於9日出爐。台灣奧美獲頒3金2銀2銅,共計14個產業8個客戶,已連續兩年獲得「大中華代理商傳播時效排行第一」的榮耀,同時,今年也是奧美大中華區第三年蟬聯「最具實效代理公司網路第一」,充分展現了奧美堅強的網路實力。

針對此次的獲獎,奧美集團副董事暨策略長葉明桂表示,中國的廣告情感細膩,但想表達的東西太多,反觀台灣的廣告也有細膩的情感,但故事裡要表達的東西只有一個,好比微積分和國中數學,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難易度,只能看評審的個人喜好。他謙虛的笑道,奧美是運氣好,也感謝客戶們對奧美的信任,給了他們這麼多個機會。

艾菲獎自1968年創立以來,由中國廣告協會主辦,以創意以及時效並重,他們堅持「以時效論英雄」,意在表揚達到行銷傳播時效的作品,每年的賽事都競爭激烈,大中華區艾菲時效排名以其入圍和獲獎的情況為基礎,也是業界衡量其企業行銷價值最具有科學的根據之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