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傑出專業經理人邰柏慶:要在獲利與品質間達成平衡

0
330
傑出專業經理人邰柏慶發表得獎感言(文/陸潔儀、圖/創異廣告提供)

記者/陸潔儀

榮獲2018傑出傳播事業經理人的創異廣告總經理邰柏慶表示,身為「管理者」最重要和最困難之處,是要在公司獲利與作品品質之間達成最佳化的平衡。

邰柏慶表示,大部分的「管理者」都曾歷經「執行者」的階段,但二者間要達成的目標與思維不全然相同,甚至有時會相互牴觸,對於一個創意出身、事事要求盡善盡美的他來說,這是他認為作為「管理者」最困難之處。

對於獲得「傑出專業經理人」這項獎,邰柏慶表示,想特別感謝徐陽文先生,願意給一個從無相關經驗的門外漢的他一個機會,讓他能一窺廣告之堂奧;還有前老闆紀淵字先生,帶領他做好廣告創意;以及給他觀念上諸多啟發、影響甚大的David龔老師;另外,就是現在仍一起為創集團與創異廣告打拼中的夥伴—朱企成與黃瓊儀,讓他在廣告這個領域中有更深的體悟與更多的學習,當然也要感謝一路支持信任他的所有客戶與公司團隊的所有成員。

邰柏慶提到,一路走到今天,回頭想想過程雖然無比辛苦,卻都是千金難買的經驗與回憶。他也鼓勵未來要從事廣告業的晚輩,做廣告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產業、不同類型的客戶,會的東西越多、自然越有價值,不管音樂、攝影、電影、剪接…大可廣泛涉獵,因為這些都會成為在廣告路程上成長的養分,這也正是做廣告最有趣的地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