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盛大開展!

0
394

記者/陳彥儒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2018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13-15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開幕現場邀請到了公廣董事長陳郁秀、吉里巴斯、匈牙利、法國等多位駐台代表大使一同揭開這場臺灣電視作品國際版權交易的年度盛事。

展覽活動劃分為「電視台與頻道」、「動畫製作公司」、「圖文IP影像化」、「OTT業者」等共四大區域,除了有台視、華視、中視等經典老三台,還有其他如三立、客家、緯來、東森等電視台等展示自家近期的高品質的節目,此外更有其他線上媒體平台如愛爾達、酷瞧等新媒體齊聚現場百家爭鳴。

記者 陳彥儒/攝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今年「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及創投媒合會」集結臺灣知名電視、紀錄片、電視內容青(新)創業者、出版、後製、VR/AR、相關軟體等業者、縣(市)政府協拍中心及國內創業投資公司共計74家廠商、263部以上作品參展共襄盛舉。

活動期間除了商務交易媒合外,並舉辦三場次「國際電視產業論壇」,以「節目模式—風靡全球的節目模式是如何製作出來的,一切從製作寶典開始」、「媒體的全球化策略-從節目授權、跨國合製、海外頻道到網路無國界,媒體在海外市場的下一步棋是?」、「啟動投資引擎 點亮文化內容—影視產業的資本市場如何運作?」為議題,邀集國內外知名專家就案例、經營實務與趨勢進行分享,以期激發出更多國際化的觀點和創新思維,活絡電視文化經濟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