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G充滿 「愛」 、「東京迪士尼」打卡熱點

0
303
「東京迪士尼」向來以夢幻、充滿歡樂等夢想樂園之稱,在2018年度IG打卡標籤中奪下第一。圖片來源/google

記者/謝沐杋

2018即將進入尾聲,根據統計IG熱門打卡地點,由「東京迪士尼樂園」奪下打卡冠軍,而IG貼文中最常被網友使用的符號為「♥」總打卡次數高達140億次,讓2018可說是充滿「愛」與「夢幻」的一年。

2018年度IG使用冠軍由「♥」符號高達140億次奪下。圖片來源/ETtoday東森新聞雲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16日報導中,「愛心符號」的使用次數超過世界共通語言的「笑臉」,愛心的選項則分為三種:臉部濾鏡雙眼愛心模式、GIF的雙眼愛心標籤、以及留言中的「♥」符號等,其中「♥」更是奪下140億次的使用率。

位於日本的「東京迪士尼」無論一年四季造訪的旅客都是人滿為患,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夢幻樂園。圖片來源/google

而IG打卡最常被標記的地點為「東京迪士尼樂園」,是在節慶時期必訪的樂園之一,統計結果顯示使用者在貼文編輯完成後選擇打卡的標籤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成為2018充滿夢幻歡樂的打卡選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