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是DJ爭霸賽 DJ So What:聲音運用很重要

0
325
參賽者cosplay初音未來,並演唱其歌曲(圖片/陳子瓏攝)

記者/賴彥琪

由Hit FM主辦的「2018 hito我是DJ校園爭霸賽」北區場次在12月1日登場,比賽內容除了現場抽出口播稿內容,還有才藝題部分,最後從67位參賽者選出8位進入決賽,與其他地區的入選同學一決高下。

現場參賽者眾多,除了活潑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之外,才藝表演項目也是一大亮點,許多參賽者拿出好歌喉,甚至cosplay成虛擬歌手初音未來並演唱其作品。另外,Hit FM在比賽期間也利用Hito校園聯盟粉絲團進行直播。

午茶DJ So What在講評中表示,聲音的運用很重要,在3分鐘的時間內,把自我介紹、口播稿和才藝表演融合在一起是最好的,在準備的同時應該將文章資料消化完畢,歌手名稱或發音也是需要留意的部分,除此之外,DJ So What也特別讚賞馬來西亞同學的活潑表現。

Hit FM節目行銷資深總監王福怡在講評時提到,原本DJ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錄音間裡,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要站在台上面對群眾,對於所有勇於站上台的參賽者她都給予鼓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