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歐洲影展邀鍾瑶為大使 以6國語言開幕

0
286
2018歐洲影展大使鍾瑶2日受邀為影展開幕(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許舒婷

2018歐洲影展於2日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影展將在台灣超過30個展區免費放映,開幕式上邀請鍾瑶擔任影展大使,並展現國際力,以英、法、德、西、義、荷等6國語言向各位貴賓打招呼。

鍾瑶精準的發音與口條驚艷現場歐洲各國辦事處代表,且直讚她太有語言天分,今年以《替身》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她,另外也出演台法合製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她在片中全程以流利法語演出,並與凱薩獎影后黛博拉弗朗索瓦(Déborah François)有精彩對戲,新作品將於年底上映。

2018年第14屆TEFF歐洲影展由歐洲經貿辦事處與杰德影音共同舉辦,挑選出17部歐洲電影於全台各地藝文場所、表演空間、戲院、大專院校等約30個場地放映,歐洲經貿辦事處馬澤璉處長表示,今年是歐洲文化資產年,而電影是呈現多元文化資產和傳遞訊息非常有力的媒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