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仁塾@Cheers講座 名廚江振誠談視野格局

0
455
2018重仁塾@Cheers系列講座本月邀江振誠聊視野格局 (圖/林芷妡)

記者/林芷妡

2018重仁塾@Cheers系列講座9月13日請到米其林名廚江振誠分享。講座主持人兼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於開場表示,這次場講座的聽眾人數是上幾個月的兩倍,可見江振誠的知名度與其格局視野對於聽眾們的吸引力。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一直以職場青年為主要傳播對象,而為了讓有夢想、想創業新青年吸取更多成功經驗,與重仁塾共同主辦的「2018重仁塾@Cheers系列講座」。主打每月遇見一位大師,藉由大師分享親身經歷,以創造各界優異人士與青年們知識的橋梁,並傳承實務經驗。

演講人江振誠談到,從不將餐廳及自我設限,開設新餐廳時從來不在最初便設定餐廳風格,而是根據環境、人潮來決定新餐廳的主題。比如說開在新加坡的商業區Meat Smith美式燒烤餐廳,主打出餐速度「快」,以因應上班族午休時間短暫、生活步調忙碌的現象。他也從不將自己僅定位為廚師,而是結合經營者、藝術家等多重角色,才能擁有更廣闊的視野格局。

在提問時間,許多聽眾朋友好奇江振誠如何讓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對此他回應到,自己始終保持正向思考,將人生中的「問題」視為「挑戰」,因為人生沒有疆界,擴大自己的眼界便是最成功的跨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