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語日報HappyGo才藝營報名開跑!

0
449
國語日報社(圖/取自國語日報官方網站、文/趙芸藖)

記者/趙芸藖

國語日報2018暑期才藝課程開始報名囉!為培養孩子多方興趣,才藝課程特色分為五大類,分別為健康體魄、美感藝術、文學、美味有趣以及展現自我。

課程全程由專業老師指導,健康體魄有桌球、體適能、專業舞蹈、律動正姿教學,美感藝術有捏塑、水墨、素描、紙本藝術及音樂課程,文學則邀請知名編劇-王穎老師,教授孩子如何用成語去寫作,美味有趣包括烘培課程及桌遊課程,展現自我有戲劇及口語表達訓練。內容豐富多元,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培養自信心。

才藝營日期為7月2日至8月29日的週一到週五,為期將近兩個月,分為三梯次,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上6點,對象為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的學生,課程費用依營隊的性質有不同的價格,詳細資訊請查詢2018HappyGo才藝營課程簡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