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貓狂歡節成交額逾2135億人民幣 創下新紀錄

0
199
天貓狂歡節成交額逾2135億人民幣創新高。(圖片來源於阿里足跡)

記者/麥 詩

天貓雙十一狂歡節邁入第十年,成交額再創新高。11月11日總交易額超過2135億人民幣(約9480億台幣),相比去年記錄成長27%。

據新浪網13日報導,天貓雙十一僅21秒銷售額破10億,破千億速度比去年快7小時,不到16小時超過去年全天交易額。“雙十一”購物狂歡節開場僅一小時,廣大海外消費者在全球速賣通上完成的支付訂單突破162萬筆,覆蓋全球193個國家和地區。海外消費者們不僅可以參與到“雙十一”購物狂歡中來,還能享受到物流、售後等方面的服務。

據科技新報12日報導,今年天貓雙 11 的全日物流訂單量達到 10.42 億件,再創世界紀錄,也意味著當年阿裡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預言的「單日 10 億個包裹」最終成真。至於這次來自台灣的第一件訂單,是購買中國品牌海瀾之家的羽絨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