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春影展入圍作品高雄市電影館登場

0
278

記者/包陳可

全臺最大學生短片競賽影展「2018年青春設計節——青春影展」的43件入圍作品,精彩短片4月27日開始在高雄市電影館放映,其中臺灣藝術大學與臺北藝術大學各有9部影片入圍,是本屆青春影展的最大贏家。

今年青春影展共有48校、71系、324件作品角逐「影視類」和「動畫類」大獎。其中「影視類」作品共有24部入圍,這24部作品可謂眾星雲集,金鐘影帝莊凱勛、《角頭2》鄭人碩、《血觀音》吳可熙、《大佛普拉斯》陳以文、《天黑請閉眼》曹晏豪等都有作品參展,同時「金穗獎雙料影後」李雪也獻上了她的新作《2號球衣》。

在入圍的19部「動畫類」作品中,臺北藝術大學提供《紅氣球》、《暑假最後一天》、《獵人獵人》、《都市遊牧人》、《想說的話都能說出口嗎?》、《載客崔司機》6部作品。本次入圍青春影展的43部作品將於高雄市電影館二路樓放映廳播映,可憑青春設計節手環門票入場,同時,2015年至2017年「金馬電影學院」的成果作品也會一同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