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影音收視調查出爐!OTT族有40%看劇免花錢

0
655
OTT族有高達4成看免錢(圖/翻攝DramaQ)

記者/賴彥琪

你每個月會花多少錢看影音節目內容?《ETtoday新聞雲》民調中心於3月28日至4月7日針對網友收視影音內容進行民調發現,有線電視、OTT、中華電信MOD、收視盒、無線電視台,是目前網友們最主要收看來源,若以花費來區分,有線電視的觀眾花費最高。

2019影音收視大調查,有線電視用戶有過半數每月付費401~600元。(製表/ETtoday民調雲)

根據《ETtoday新聞雲》22日的報導指出,參與調查的1528位網友有956人收看有線電視,佔比最高,其中以每月費用「401~600元」佔53.5%最多,有19.2%的月費在400元以下,超過600元的有11.1%。

2019影音收視大調查,MOD用戶每月付費金額差異很大,其中有近4成不知每月付多少。(製表/ETtoday民調雲)

1528位網友有安裝MOD的有582人,其中有近4成的人不清楚月費是多少!主要是「因為跟上網綁約」,由於中華電信主推光世代寬頻上網,再搭配MOD組成優惠套餐等行銷方案,吸引不少民眾訂閱,不過造成消費者不太了解付費細節的情況。

2019影音收視大調查,有40%網友免費收看OTT,有19%網友是購買一次性花費的視訊盒,合計有近6成網友未每月付費(製表/ETtoday民調雲)

1528位網友經常收看各種網路OTT影音節目的的有714人,其中以免費收看的最多,高達40.8%。每年1000元以下的有19.3%;有買收視盒的也有19%。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