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推AR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可一圓魔法夢

0
483
2019將推出融合擴增實境AR的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圖片截取自網路)

記者/葉素安

繼手遊《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2019年將推出融合擴增實境AR的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讓夢想進入魔法世界的民眾們可以一圓魔法夢。

據癮科技15日的報導,《Pokemon Go》遊戲開發商Niantic原本計畫於2018下半年推出與華納兄弟、The Blair Partnership、WB Games以及其子公司Portkey Games 共同合作打造的融合擴增實境手遊《哈利波特:巫師聯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已確定遊戲將會延後至2019年推出。

《哈利波特:巫師聯盟》融合《Pokemon Go》的遊戲經驗,讓玩家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化身為巫師,施展不同法術,並透過AR技術讓玩家可以到世界各地尋找其他巫師玩家一起和怪獸進行對決。

官方14日也在youtube釋出遊戲宣傳片,畫面中可看見玩家施展咒語、抓住金探子並且在牆上現影出海報,最後以「魔法世界正面臨曝光危機 我們需要你」作結。影片一釋出吸引不少民眾留言表示期待。

官方於14日在youtube釋出遊戲宣傳片(圖片截取自網路)

距離《哈利波特:巫師聯盟》遊戲推出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嚮往魔法界的民眾可以先下載《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解癮。《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故事發生在小仙女東施、比爾、查理都還是學生的時代,故事以玩家的哥哥失蹤,玩家要從詛咒寶庫的線索來尋找哥哥為主。在遊戲中可以自行選擇學院、學習咒語、和NPC互動交朋友等。除此之外,遊戲也時常推出限時活動讓玩家可以進行更精彩的魔法之旅。

手遊《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圖片截取自網路)

日前《哈利波特:霍格華茲之謎》手遊更新,新增奇獸飼養功能,玩家可以藉由對奇獸的培養及餵食累積與奇獸的羈絆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