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釜山國際影展 國片大放異彩

0
413
國家電影中心於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設立「台灣電影館」。〈圖/取自網路〉

記者/王穎禛

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自3日起盛大展開,展場不僅有國家電影中心設立的「台灣電影館」,7日晚間更有「台灣之夜」酒會在釜山海雲台登場。酒會邀請駐釜山辦事處處長吳尚年、釜山國際影展理事長李庸觀及本次釜山國際影展入圍入選之劇組人員等國內外影人參加,眾星雲集協助國片行銷,提升國際知名度。

根據《中央社》報導,吳尚年致詞表示,政府積極扶植台灣電影產業,有幸見證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亮麗的表現,感謝各界持續對台灣電影產業的支持。台灣為成熟民主國家,將持續以軟實力及暖實力向世界展現台灣多元面貌,並讓韓國及各國影人更深入瞭解台灣電影產業。

多部國片今年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中大放異彩,據《央廣》報導,這次放映的台灣電影,除了角逐競賽單元「新潮流」首獎的「菠蘿蜜」外,台灣長片包含「返校」、「江湖無難事」、「陽光普照」、「大餓」、「野雀之詩」及「灼人秘密」等。而釜山影展的「亞洲電影市場展」中,將有共92件台灣電影與新片企劃參展銷售,其中包括「下半場」、「致親愛的孤獨者」等多部長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