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銘傳企業博覽會 TVBS招募新血

0
576
(TVBS為唯一來企業博覽會設攤的媒體。 圖、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發現銘傳薪世界2019企業博覽會9日在銘傳大學逸仙堂登場,現場將近40個服務攤位,提供銘傳學子了解企業與尋找職缺,其中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為唯一一個設攤的媒體單位。

TVBS資深人資專員何映潔表示,目前釋出的職缺較多為學生工讀,讓學生在工讀機會中累積經驗,而開放的職缺類型也相當多樣,從新媒體、編輯、導播助理都有開放名額,而第一線的記者,則須經過時間訓練才能上場,非這次校園徵才所開放的職缺之一。

TVBS人資專員盧小姐表示,這是近年來第一次至銘傳大學參加企業博覽會,期待能透過這次校園徵才,希望對媒體業有興趣的同學來應徵,詳細職缺可以至104人力銀行校園徵才專區。

(TVBS人資專員向同學介紹開放職缺與工作內容。圖、文/蘇育宣)

而成為企業博覽會中唯一一間媒體單位,吸引不少同學上前瞭解,銘傳大學廣電系三年級的王紫綾表示,對節目製作與電視台的工作內容有興趣,因此特地前來攤位。

(TVBS攤位吸引對電視工作好奇的學生上前瞭解。圖、文/蘇育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