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電競大賞 J-Team勇奪四項年度大獎

0
378
J-Team連奪兩項年度團體獎,營運長沈威廷開心與獎項合照 圖/電競大賞提供

記者/黃榜賦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頒獎典禮,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舉行,其中,J-Team杰藝文創在13個獎項中,分別獲得「最佳團隊後勤獎」、「最佳俱樂部獎」、「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最佳電競新人獎」四項年度大獎,為本屆電競大賞最大贏家。

J-Team是由藝人周杰倫領軍的台灣職業電競隊伍,而典禮開始頒獎就連續拿下兩項團體獎,讓營運長沈威廷上台領獎時,坦言沒想過能拿下這麼多獎,特別感謝周杰倫與J-Team整個團隊,因為有這麼優秀的幕後工作人員,才能讓每個選手在場上能奮力一搏,勇敢拼戰。

獲得「年度最佳電競新人」的J-Team成員Rest,上台授獎時,希望自己能持續努力,以新人之姿,勇闖電競圈。另外「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的J-Team成員汪澈,由營運長沈威廷代領表示,這個獎先幫你們領著,明年就換你們來拿!

獲得「年度最佳電競新人」的J-Team成員Rest 圖/電競大賞提供

其中,獲得「年度最佳主持人獎」的安娜李,同樣為當天亞洲電競大賞的頒獎主持人,上台領獎時,她非常的激動的說,跟著這些電競選手一起比賽,一起感受他們奮不顧身的精神,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而她對幕後工作人員也相當感謝,因為沒有他們的努力,也不會有這麼多好看的比賽。

獲得「年度最佳主持人獎」的安娜李,開心的上台領獎 圖/電競大賞提供

2019 亞洲電競大賞 AEA-台灣站  完整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團隊後勤獎:J Team

年度最佳俱樂部獎:J Team

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內容獎:麥卡貝/現在宅知道

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阿神

年度最佳電玩直播創作者獎:汪澈 Uzra

年度最佳主播賽評獎:湯米

年度最佳主持人獎:安娜.李 Anna Lee

年度最佳電競報導獎:上報/上報遊戲圈

年度最佳新人獎:Rest《英雄聯盟》

年度最佳PC遊戲類型選手獎:Tom60229《爐石戰記》

年度最佳手機遊戲類型選手獎:Yue《極速領域》

年度最佳家用主機選手獎:E.T. 《拳皇》

年度最佳電競活動獎:2019 六都電競爭霸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