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愛的淨行式 POP Radio帶你一起淨灘趣

0
476
2019愛的淨行式宣傳海報(圖/KKTIX售票資訊網)

記者/周品蓁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主辦2019愛的淨行式「家庭友好日」將在10月19日開跑,深入貢寮龍門沙灘,為當地進行垃圾清理,當天提供交通接送、午餐、點心以及各式休閒活動,如自行車、沙雕DIY…等,號召民眾帶著家人朋友共同為環境保育付出一份心力。

POP Radio公關主任IVY表示,POP Radio辦過很多場專為單身男女的聯誼活動,於2017年開始加入淨灘行程,讓聯誼不只有吃飯聊天,還能參加淨灘讓活動更有意義,而今年首次不局限於單身男女,而是開放給國小一年級(含)以上的各年齡層一起交流。

除此之外,這次的活動與福容大飯店合作,當天中午可享有飯店的精緻午餐,活動後還能獲得專屬環保托特包以及「福容大飯店福隆店」食宿折扣優惠券,享受休閒時光的同時還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6日,詳細資訊可上KKTIX以及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官方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